商品

初級攀岩課程 (天然岩場6 hrs+人工岩場6hrs)

攀岩概觀與運動攀登簡介 暖身與攀岩伸展操 裝備介紹及穿著 確保系統架設與安全觀念 繩結 確保器安裝及使用 垂降練習 確保動作練習 攀爬基本動作教學 確保模擬練習 攀爬與確保分組實際操作 裝備保養 裝備店家與攀岩場介紹  

進階攀岩課程 (12 hrs人工岩場+6 hrs龍洞岩場)

柔軟度訓練 攀岩動作技巧指導 先鋒攀登教學 先鋒攀登練習 先鋒確保練習 狀況模擬 系統轉換 基礎人工攀登 理繩收繩 裝備保養    

親子攀岩課程

上課對象為一位家長跟一位12歲以下的兒童. 課程內容同初級攀岩課程,但時數較少,上課場所為台北市區的人工攀岩場. 上課時間為連續兩個周六上午.

技巧及訓練課程(個人教練)

本課程適合以上過初級課程及進階課程的進階學員,你的攀爬技巧遇到瓶頸了嗎? 最近老是力不從心嗎? 好久沒進步了?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找個專業攀岩教練教你更進階的運動技巧,針對你的問題替你量身訂做課程內容及訓練計畫,讓你能在短時間內有明顯感覺進步. 本課程特別適合攀登能力未達5.11級者.
項目: 1 - 4 之 4